王敏德驾直升机违停称已受处分收警告信

2012年12月01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葛民辉(左起)、王敏德、刘伟强及林晓峰聚头分享男人经。 葛民辉(左起)、王敏德、刘伟强及林晓峰聚头分享男人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敏德、葛民辉、导演刘伟强[微博]及林晓峰昨天(11月30日)出席《Canon ImagineNation数码博览会》开幕礼,王敏德分享从驾驶直升机上所拍到的香港风景照,惹人怀疑驾驶安全,他解释相片是乘载的两位摄影师朋友在半空拍的。提及他涉驾驶直升机违泊升降大浪西湾官地,他表示已受纪律处分会改。他说:“我收了警告信,不会再去这个地方,下次设计路线图,也会查清楚,不影响别人的安全。”

  另一方面,有指王敏德借直升机给另一位外籍机师驾驶降落同一官地,王敏德指事件与自己无关,他说:“直升机属于赵世曾,赵先生请哪一位飞机师是他选择,最重要的是要再找我。而那位机师出问题,也收了警告信。”

  葛民辉变态爸爸

  葛民辉提及平常收到赞助产品及玩无线游戏节目赢得的胶公仔,会跟好友郑伊健[微博]交换赞助相机,可惜其18岁儿子不懂得欣赏,他开玩笑说:“儿子想玩女人,但没钱,我叫他先搞大别人的肚子,置诸死地而后生,认定一生一世,不用浪费时间,我当年也年轻过。”他自嘲是变态爸爸,儿子不肯分享秘密和玩乐,怕丢脸,因此他从来都没去过家长会,只知道要交学费。(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