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曝征婚条件:大眼睛喜欢穿球鞋

2012年12月28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右起:潘玮柏、黑人、李晨、唐志忠 右起:潘玮柏、黑人、李晨、唐志忠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微博]与黑人、李晨[微博]、唐志忠等一向交好,眼看三位好兄弟都走入了婚姻殿堂,大家也替这位“老大难”着急了起来,张罗着为潘玮柏制作一档“潘帅征婚”的节目,好兄弟的张罗也让潘帅首次在微博中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条件,不仅要求和自己一样喜欢穿球鞋的女生,对眼睛的要求也十分极端,“但我发现我喜欢眼睛大的,不 视频:MusicRadio十周年感恩晚会潘玮柏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然就特咪咪眼的。”

  今晚,黑人在微博晒出四人合影,并为潘玮柏张罗道,“我们彼此认识超过十年,但是我们有三个都结婚了!现在就剩下潘玮柏 了,不然我们2013年就来制作一个“潘帅征婚”的节目,你们觉得呢?”好友的张罗也让潘玮柏首次在微博公开了择偶条件,“我希望的是一个懂我每天为什么而努力。身高,面貌都不是问题,最好是有工作,有目标,孝顺我爸爸妈妈。最好是喜欢穿球鞋的女孩,但我发现我喜欢眼睛大的,哈哈,不然就特咪咪眼的。”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