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最爱小演出 希望观众忘掉相机

2012年12月28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打绿献唱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 苏打绿献唱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
百余观众的小型演出令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很享受 百余观众的小型演出令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很享受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晚,台湾知名乐团苏打绿[微博]在北京当代MOMA园区内举办的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与众多200余位乐迷共度平安夜,用零距离的live演出和额外加码的圣诞组曲为现场观众送上圣诞祝福。

视频:张韶涵演唱会遭吴青峰蹲地偷看裤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此次演出,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在微博中坦言这种小型演出才是自己最喜欢的,并称这种形式非常的“苏打绿”!不过在享受演出的同时,现场观众的频频拍照也令有“镜头恐惧症”青峰在微博上呼吁歌迷们“专心听歌,也让我能专心唱歌,不要拍照。”,同时希望歌迷们“放下会让你分心的相机,就把自己抛到眼前表演者想给你的演出裡,心无旁騖地去感受音乐,影像,话语,气氛,而不是慌张著照片有没有拍好,有没有对焦,有没有晃到。或许这样,我们在歌裡的心意,也能流进你心裡。”(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