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评十大宅男女神 阿喜第一郭雪芙第二

2012年12月31日02:16  新浪娱乐 微博
鸡排妹(Ili)外形靓丽 鸡排妹(Ili)外形靓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最出锋头的女生绝对是网络红人阿喜;《ETtoday新闻云》举办新宅男女神票选,结果就是由崛起不到一年的阿喜夺下后冠,将歌手郭雪芙挤到第二名,而以18岁稚龄出道的鸡排妹ILI则是获得第三名好成绩,看来2012年大家还是喜欢新鲜的。

  阿喜

  因网路影片《女朋友的口头禅》爆红的清纯美眉阿喜,在影片中搞笑、无厘头、任性的模样,受到许多男性网友喜爱。这两年宅男女神当道,但这样长相清纯,可以甜美又可以搞笑扮丑的却没几个,自爆拥有31E罩杯的阿喜能当上新宅男女神后座可不是没有原因的,连《康熙来了》制作人B2、前宅男女神邵庭都一致认为阿喜是最佳女神。

  郭雪芙

  郭雪芙以模特儿出道,这两年与李毓芬、宋米秦组成Dream Girls女子团体,近日发行第二张EP,2012年戏剧表现突出,因为演出八点档《真爱找麻烦》中的野蛮千金“黎儿”走红,曾与唐禹哲[微博]、陈柏霖[微博]传出绯闻,目前正拍摄偶像剧《螺丝小姐要出嫁》。除了长相出众,动作反应自然更深受男性喜爱。

  鸡排妹

  和阿喜同样由网络红人出身,18岁就出道,拥有E照杯傲人上围的鸡排妹ILI从网络炸鸡排影片爆红后,一举踏入演艺圈,更推出18岁的纪念写真集,让粉丝们大流口水!日前在宅男女神颁奖典礼中,当众倾奶,硬是把阿喜、郭雪芙、李毓芬的锋头都抢走。

  陈庭妮

  陈庭妮18岁就拿下第一届凯渥梦幻之星冠军,戏剧表现亮眼,但出道前几年表现较不受注目,近来在偶像剧中担纲女主角,率真又可爱的模样,人气直线攀升。在八点档《真爱找麻烦》中和宥胜[微博]又爱又嘴硬的模样,戏都下档大半年了,都还是萤幕情侣代表。

  翁滋蔓

  自北一女、台大生物产业传播暨发展学系毕业的翁滋蔓从台大五姬出身,当初因获全校歌唱比赛冠军被星探发掘,以广告明星出道,随后主持娱乐新闻节目,可爱的模样,被粉丝封为“甜美教主”。这回在宅男女神票选活动,获得高票,见面会中和粉丝亲密互动,让人见识到甜美教主亲切的一面。

  魏蔓

  因VJ身分出道,魏蔓宛如混血儿的脸蛋,被封为缪斯女神,先前演出周杰伦MV《蛇舞》受到观众瞩目,还曾与从前的陈晓东[微博]传出绯闻,目前正在拍摄偶像剧《真爱趁现在》。在票选活动中,在性感女神奖项、素颜女神奖项之中表现优异,被封为新人气女神。

  李毓芬

  李毓芬有“小徐若瑄”封号,出道初期曾为代言电玩游戏穿着“女仆装”备受各厂商注目,因与小猪罗志祥[微博]合拍广告传出绯闻,近来专心在唱片、戏剧作品,先前演出《小资女孩向前冲》中的郑凯儿,坏到骨子里,还遭到网友威胁批评。

  吴依洁

  中天美女主播吴依洁从台大五姬出身,在新生代主播中,以无邪的气质、脱俗的外表,人气高居不下!而她从大学时期就经营部落格,拥有死忠粉丝,毕业后选择进入新闻圈,专属的脸书粉丝团人气远远凌驾在其他主播之上。

  袁艾菲

  袁艾菲从《大学生了没》出道,原本艺名为“迅猛龙”,当时牙齿暴牙,现在矫正后变漂亮,改名后朝主持、戏剧发展,2012年终于跃上偶像剧女一,也主持《苹果娱乐新闻》与《姊妹爱漂亮》。

  夏语心

  夏语心在《大学生了没》时期以艺名宝咖咖出道,2012年改名为夏语心,专长现代舞。曾为中天电视节目《大学生了没》固定录影来宾,2011年起为《全民最大党》之固定演出班底,目前为《全民大新闻》固定班底,并在多部偶像剧中演出。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