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芒果跨年彩排 120米舞台跑5次(图)

2012年12月30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蔡依林卖力彩排 蔡依林卖力彩排
蔡依林卖力彩排 蔡依林卖力彩排

  新浪娱乐讯 提前一天飞赴长沙参加2013年湖南卫视[微博]跨年狂欢夜的蔡依林[微博],在机场就感受到了长沙歌迷的狂烈热情。对于明晚的舞台表演,蔡依林表示“换装会很精彩,而且有神秘惊喜,值得期待。”匆匆赶到彩排现场,蔡依林一行放下行李就直接上了舞台。虽然裹着厚厚的大棉衣,发型也是扎得罪普通的团子头,但舞曲音乐一响,蔡依林从升降台出现那一霎那,全场就沸腾了。

  这次蔡依林将带来三首歌曲,分别是《大艺术家》、《说爱你》等,而且蔡依林这次从自己带来了舞团和重金购买的服装,所以蔡依林表示对自己的表演非常有信心。

  敬业的蔡依林反复彩排了5次,每一个动作都和身边的舞者反复沟通,音响方面也是一次次试唱,没有一分钟是对口型。120米长的舞台,蔡依林要舞遍全场,5次的反复彩排,让好体力的蔡依林也跑得香汗淋漓,很快脱掉了厚重的棉衣,露出紧身皮衣和性感长腿,让现场观众激动到尖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