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女儿疑曝同性恋情 与林建岳女儿当街亲吻

2013年01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超盈(左)日前与林爱儿(戴红帽者)到中环玩乐 何超盈(左)日前与林爱儿(戴红帽者)到中环玩乐
林建岳女儿吻何超盈 林建岳女儿吻何超盈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22岁的赌王千金何超盈[微博]与城中富豪林建岳小女儿林爱儿到中环一夜店玩乐。林爱儿整晚都坐在超盈身旁形影不离,就连超盈去洗手间她都全程跟随。她们凌晨五时才离开,等车期间林爱儿与超盈聊了十多分钟,越聊越开心,仅有两步之隔。突然林爱儿趋前,向超盈又抱又亲。

  今年22岁的赌王千金何超盈属城中钻石级名媛,自从去年6月与视为结婚对象的前男友Greg分手后,身边即出现大批裙下之臣。早前她就左右逢源,分别跟“盈男一号”“盈男二号”出席不同场合,不过要数经常陪伴超盈的,却是其密友、林建岳小女儿林爱儿。

  两人上周五凌晨就被发现到中环一夜店玩乐,同行还有林爱儿的姐姐林心儿。现场所见,林爱儿整晚都坐在超盈身旁形影不离,就连超盈去洗手间她都全程跟随,实行全方位护花。三人玩至凌晨五时才离开,等车期间林爱儿与超盈聊了十多分钟,越聊越开心,仅有两步之隔。突然林爱儿趋前,向超盈又抱又亲。林爱儿眼见超盈一时来不及反应,马上知趣地闪开,此时超盈座驾已至,林爱儿即一脸不舍送她上车,然后两姐妹才离去。超盈早前谈及林爱儿这位密友时就曾表示:“她是我好家姐,好朋友,我们认识了好多年。”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