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透露想生两个小孩 称一个人害怕孤单

2013年01月05日15: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侯佩岑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侯佩岑近日为杂志拍摄封面时,透露想生两个小孩:“以前从来不觉得只生一个小孩有什么不好,等到处理爸爸过世的事情后,才反思如果只有一个小孩,那他就得一个人面对长辈的事情,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可以商量,应该会很孤单、压力很大。现在我也改变想法了,或许未来生两个小孩也不错。”

  她说:“我从小就是一个人,很害怕孤单,所以我特别重视朋友,朋友就像我的兄弟姐妹。我会观察别人的情绪、喜欢气氛是热闹的、要确认每个人都是笑的,在朋友之间,我就是比较欢乐、比较吵的人,我很害怕尴尬的气氛,因此真的没办法看到一整桌的人都不讲话。”

  她也自剖没有自信:“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只要有人皱眉头,我就会觉得自己不够好。直到这几年,才开始觉得自己是OK的。我很谢谢我老公,在他身边,我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他让我觉得做自己是很棒的,原来做自己,也是有人爱你的。”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