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拒谈旧爱潘霜霜 薛凯琪罕露性感(图)

2013年01月06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邓紫棋 邓紫棋
洪卓立 洪卓立

  新浪娱乐讯 仁济长院一年一度的筹款节目《慈善星辉仁济夜》,作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进行录影,将于1月5日(星期六)晚上播出。

资料视频:曝林峰潘霜霜艳照流出 当事人不愿再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当晚请到歌手出席演唱呼吁筹款,出席歌手有叶丽仪、林峰、王菀之、薛凯琪、G.E.M.、洪卓立、罗力威、黎耀祥、胡渭康、李幸倪、陈僖仪等。前乐坛女子组合Face to face亦专程为仁济再次踏上舞台,成员Jodi 未因意外导致瘫痪而放弃,献唱歌曲赢得全场掌声。

  林峰对于有报道指劲歌总选会取消一人一票公投,他立即反问:“又关我事?真的不用付出吗?始终一人一票都是多人关注,多些人参与,没有听过会取消。”他又不断呻惨,又强调会将一切精神放在演唱会中,当提到旧爱潘霜霜与新欢晒恩爱,他立即封口不提,又表示没有对方的微博。

  Fiona薛凯琪离开华纳后,可以重新亮相TVB,加上有总理捐出百几万,她谷胸上阵性感非常,她强调自己并非行性感路线,又指是大家的幻觉。

  90年代二人女子组合Face To Face由于成员吴少芳(Jodi)92年遇交通意外而瘫痪导致拆伙。吴少芳坐轮椅出场鼓励瘫痪人士表演。她表示之前伤癒之后不敢再唱歌,十年前拍档蔡惠玲曾问她想不想再唱歌,亦有人找两人开演唱会,但她却不敢上台,直到08年鼓气勇气再上台唱歌。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ww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