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台北开唱与萧亚轩贴身热舞(图)

2013年01月06日03: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微博]2013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连续三天四场马拉松式接力演出,着实考验小猪的体力以及耐力。这次罗志祥四度站上小巨蛋,为了更挑战自我,在演唱会上设计从4.5米高处一跃而下的桥段,超越人体极限,也引起台下粉丝尖叫连连。紧接着一连串劲歌热舞,更是让粉丝陷入疯狂,用力挥舞手中荧光棒,跟着偶像一起摇摆。

  第二场邀请到萧亚轩(ELVA)[微博]担任嘉宾,两人合体唱跳改编自电子丛林舞曲的《WOW》,随着音乐狂野奔放,台上贴身热舞,挑逗指数更是破表。小猪手拉ELVA从胯下滑行,ELVA以双手撑地站起,为演唱会再掀高潮。表演结束后ELVA体贴拿毛巾帮小猪擦去脸上汗水,又引起台下“罗太太”们一阵尖叫。小猪还搞笑要ELVA秀胸肌,而ELVA则是撒娇对小猪说,自己为了勤练这段舞蹈,胸肌还大了2英寸!

  之前罗妈妈传出因担心演唱会危险桥段会让宝贝儿子受伤,演出前还因太过紧张而血压飙高进医院,但看完了前晚第一场演出的罗妈妈表示,工作团队安全措施做得很好,释怀多了,终于能放下心中巨石。在昨天“201314爱你一生一世”的特别日子里,小猪更对妈妈许下要当她一生一世的情人,母子俩之间的情感更是羡煞身边所有人。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