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被指放电勾引四男 苗侨伟为其抱不平

2013年01月08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佘诗曼佘诗曼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苗侨伟[微博]于上周五“201314”(爱你一生一世)这个特别日子,为5日过生日的太太戚美珍举行生日派对,兼庆祝他们结婚22周年,广邀圈中好友出席。昨日有周刊将在场内拍到的相片刊登兼做封面,指佘诗曼[微博]放电勾引四男,包括已有妻室的胡军[微博]、谢天华[微博]、马德钟[微博]及无线小生林峰[微博]。佘诗曼与他们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当中与胡军的表现最亲昵,又拥抱又碰脸;马德钟和谢天华仅跟佘诗曼说话,便逗得她开怀大笑。

  苗侨伟昨日透过微博斥该周刊歪曲事实,令一件开心事写成佘诗曼去勾引男人,“我太愤怒了!本来这是我给太太一个美好回忆的私人派对。但无耻的杂志、狗仔队,完全不顾及人家的感受,胡乱拍摄胡乱报道,简直就是无法无天!”戚美珍亦为佘诗曼抱不平:“认识她多年,一个自信开朗、待朋友真心正直,演艺路上不断升华,至有今天的她,不下上多年修为苦干,哪有今日的成就。个中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个中艰辛为何总没得到正面的宣扬报道,反而是遭抹黑?无言,只能寄上无限支持!”

  佘诗曼反叫苗侨伟、戚美珍不用动气,“不要为些胡乱报道而影响心情!那天晚上你令我们每一位宾客都留下开心美好的回忆。”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