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观看地下演出 想重回小舞台(图)

2013年01月08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若英北京live house观看地下演出  刘若英北京live house观看地下演出

  新浪娱乐讯 “奶茶”刘若英[微博]曾经经历过一段艰辛的追求音乐之路,在大学毕业后从美国回到台北,她在“新乐园工作室”担任制作助理有三年之久。如今的刘若英功成名就,还拥有了一段幸福的婚姻。不甘寂寞的“奶茶”昨日(1月7日)夜间晒出一张其躲在北京一家live house熙攘的人群中听音乐的照片,并表示想重回小舞台安静或者疯狂一次。

资料视频:刘若英《经过》MV 远赴法国拍摄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21时37分刘若英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有爱的照片。照片中刘若英戴着帽子,高高的毛衣领子遮住嘴巴。睁着天真单纯的大眼睛看着镜头躲在一个角落,而刘若英的身后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小舞台上华灯初上,显得热闹非凡。刘若英表示这里是北京地下乐团的聚集地,她自己则溜了进去看了看,并发出感慨:“希望能有一天,我能回到这样的场地,或安静,或疯狂一次,谁陪我啊?”这令人想起奶茶的那句歌词:“想要问问你敢不敢,像我这样为爱痴狂。”(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