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退伍回归艺人身份 不急结婚(图)

2013年01月12日02: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阮经天 阮经天
阮经天 阮经天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小天)已服役10个多月,11日下午5点,小天开心带着退伍令现身板桥第一运动场,吸引超过20家媒体前来采访。问到退伍后最想做的第一件事,他说:“想好好回家休息、睡觉,尤其想回台中老家。”小天表示女友许玮宁最近忙拍戏,应该没时间下厨迎接他,随后又笑说:“还是不要,因为我要洗碗,很累耶。”

  结束347天的军旅生涯,小天表示这一年自己收获很多也改变许多,尤其是脾气,“现在比较会忍耐”。不过他当兵这一年还是话题不断,当爽兵、以役男身份接拍广告,甚至就连今天提早退伍,也被说成是因捐血关系而享特权放荣誉假,小天今也特此澄清:“因为捐血放的荣誉假是1月10日,11日下午提早离开服役单位是因为政府规定,如果退伍日刚好是假日,可以提前一天的下午4点半就离开。”阮经天原退伍日是1月12号,而服替代役原就有捐血500CC,享荣誉假之规定。

  小天退伍后不得闲,休息一天后,13日一早就要飞往米兰开工,回来之后要拍摄侯孝贤的《聂隐娘》。小天也透露钮承泽(豆导)已预告要他担任新片男主角,找他拍军教片《军中乐园》,不过他坦言:“蛮紧张、害怕。又要接一张入伍令了。”而豆导之前曾放话会比军中还累,他笑说:“你也知道他,如果没有让人家很惨,他也不会善罢干休。”

  先前传小天将在后年娶女友许玮宁,不过小天今表示结婚还不急,“一切慢慢来”。他还向媒体求饶:“我才刚退伍耶!一件一件慢慢来嘛!”他表示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媒体。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