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否认婚讯 用微博关注资讯心态积极

2013年01月14日2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迅 2013年1月14日晚,新浪2012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国贸举行,新浪娱乐全程微博及视频图文直播。香港知名演员关之琳在现场接受专访。

  主持人:关之琳[微博],先跟我们新浪网友打个招呼吧。

  关之琳: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关之琳。

  主持人:最近你在忙些什么?

  关之琳:我最近没有忙什么,都是比较轻松的工作,代言的工作比较多。

  主持人:感觉你好久都没有拍电影了,最近有没有这样的计划吗?

  关之琳:暂时没有什么计划,要看缘分,但是都没有这个冲动。

  主持人:我觉得应该有很多剧本来找你?

  关之琳:还好,我觉得每个演员都会想拍好的剧本、好的角色,我也不例外,但是已经停工很多年了,所以我还没有想太多,自然比较好。

  主持人:马上要过年了,你新年的愿望是什么?

  关之琳:新的一年当然是希望世界和平啦,希望没有这么多天灾。

  主持人:你个人呢?

  关之琳:我自己,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是健康。

  主持人:过年打算怎么过,会不会跟心爱的人一起过?

  关之琳:过年,我会跟几个朋友去外面其他国家去过年,很多年我都会在外国过年,比较喜欢出去的感觉,旅行的感觉。

  主持人:最近网上有很多消息,不知道你看没看到,说你马上要结婚了?

  关之琳:没有啦,这是香港的记者他们有拍到我在街上或者吃饭时候的照片,所以他们就歇一歇报道,但是没有经过我的证实。

  主持人:你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计划?

  关之琳:没有,暂时没有。

  主持人:你接下来有什么比较重要的工作计划?

  关之琳:没有啊,刚刚我说了,随意吧,希望可以做一些比较轻松一点的工作。

  主持人:平时比较常上微博吗,关注一下微博上的消息?

  关之琳:有,常常有上微博,几乎我看现在每个人都有这个习惯,我觉得上微博是满好的一个习惯,你可以知道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事情,也可以跟全世界的人连接在一起。

  主持人:最近微博上有什么事情是你比较关注的呢?

  关之琳:微博上面特别关注的?其实都是一些资讯,就好像我们不知道的一些资讯从微博那里马上就知道了,就是快过我们上网看新闻。

  主持人:你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特别美丽、特别青春,可不可以跟网友分享一下你的保养秘诀?

  关之琳:其实没有,这个是我的心态吧,我觉得我的心态比较轻松,所以可能就会在打扮方面或者是仪容方面没有这么沉重,我的性格也比较开心、比较乐观。

  主持人:马上要过年了,跟我们新浪网友拜个年。

  关之琳:所有的朋友,希望你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一定要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