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淫少前女友吴亚馨:未与朱孝天复合

2013年01月24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吴亚馨否认传闻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吴亚馨去年卷入前男友李宗瑞淫照风波,对她演艺事业造成重击。上月底她重新复出,又被传和另一位旧爱朱孝天[微博]重燃爱火并有意结婚,吴亚馨昨澄清说:“气死了都乱写,我才刚要重新出来,写我结婚,谁还找我啦!”她还透露又有新追求者,暗示朱孝天还可能坏了她的好事。

  她称和朱孝天没有复合,反倒说有不少比朱更热络的追求者,“除非我遇到1个让我不用工作、对我很好的人,他照顾我也照顾我的家人,那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在忠孝东路上手牵手,向大家宣布我要结婚,在还没遇到那人前,我不会让自己属于谁”。对此,朱孝天经纪人Summer则未接手机,无法取得回应。

  吴亚馨被爆料上周二搭华航从日本东京返台,她与朱孝天还刻意一前一后离开商务舱,据悉2人已复合2个月,而他们又被拍到在和平西路一处相会,随后她发现狗仔还下了朱孝天的车,自己搭车到机场。

  吴亚馨昨全盘否认外出一事,“那天是去他介绍的推拿师那里巧遇,他就顺路送我,看到狗仔后我觉得奇怪,他就说当天是他生日,可能是来跟他的”。她透露2人一直有联络,又不是仇人,他就像前辈一样在关心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