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祥帮唱合音跑巡回 任贤齐工作不知好友死讯

2013年01月25日18:59  新浪娱乐 微博
任贤齐 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艺人戎祥25日凌晨3点55分因心肌梗塞过世,得年43岁。戎祥生前曾为任贤齐[微博]担任合音,交情更不在话下。任贤齐目前人在大陆工作,经纪人小娴对《ETtoday》记者表示,已传讯息告知。而他下午还发表微博,不过讲的是录制节目《梦想合唱团》的事,似乎还不知好友死讯。

  戎祥演艺事业多集中在综艺节目,后期拍电影,但他其实是从音乐起家。1991年至2002年间,戎祥曾先后参与齐秦[微博]、任贤齐的大型演唱会,从合音、乐手做到合唱。戎祥与任贤齐更是称兄道弟的好朋友,感情十分深厚。

  戎祥骤逝的消息让不少演艺圈人士震惊,不过任贤齐25日下午在微博发文,讲的却是录制中央电视台节目《梦想合唱团》的事情,感觉尚未得知好友死讯。经纪人小娴说:“小齐人在大陆工作,今天也有通告。我有传讯息跟他说了,但还没有连络到他本人。”

  萧采薇/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