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得女后有意再拼“蛇宝宝”(图)

2013年01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传刘德华得女后有意再拼“蛇宝宝” 传刘德华得女后有意再拼“蛇宝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周刊报道,刘德华日前出席好友女儿的生日派对时,大方与其他家长分享育女经,并罕见地拿出手机秀小龙女近照,而当有家长打趣问他是否有意再生蛇宝宝时,华仔则开心回应“尽力啦!”

视频:刘德华街头单手倒车 笑意迎人父爱洋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了解,刘德华日前本来有意以全家福姿态出席好友女儿的生日派对,但最后由于担心被港媒跟拍只好作罢。不过,刘德华在派对大方与其他家长分享育女经,还透露收工回家一定会亲自照顾女儿,虽然觉得半夜喂奶经验很痛苦,但他仍称赞女儿很乖很爱笑。

  刘德华当天还罕见地拿出手机大秀小龙女近照,但依然严格注意是否有人偷偷翻拍。据在场人士透露,小龙女五官很像朱丽倩。而有位家长看刘德华心情大好,更打趣问他是否有意再生蛇宝宝,华仔则开心表示:“尽力啦!”

  另外,香港媒体还报道称刘德华今日举家迁入海港城“听涛阁”顶楼住宅,因此处有隐密性高,能直达海港城8楼的亲子健身空间,可帮助幼儿体能发展。(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