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何晟铭:收视率破2就学狗叫

2013年01月28日04:5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倾城绝恋》李晟与何晟铭剧照 《倾城绝恋》李晟与何晟铭剧照

  为求电视剧收视率,主创无所不用其极。今晚即将“上星”的清宫情感大戏《倾城绝恋》,不仅求得“不老娃娃”潘迎紫[微博]重回荧屏,“新琼瑶女郎”李晟[微博]更是演绎情路坎坷的女主角,虐恋不已哭成泪人。而作为这部剧的男一号何晟铭[微博]更大胆放言,一旦剧集收视率破2,他便会录制一段模仿狗狗的可爱视频,为观众助兴。 视频:何晟铭李晟演情侣 潘迎紫续孝庄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倾城绝恋》中,何晟铭饰演的“靖轩”与李晟纠结一生。从走红的四爷到这次的靖轩王爷,对清宫剧的把握,何晟铭可谓驾轻就熟,谈及角色能否突破时,他立即信心满满,坚定表示说:“虽然壳子都是古装,但每一个角色发生的故事还是有很大变化的,尤其是这部戏中,我就要体验当父亲的感觉,对国家和家庭都要兼顾,演戏时常表现出的极致一面,就让我的演技得到很好的锻炼,作为演员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而对于《倾城绝恋》的收视率,何晟铭也有着很高的期待,他大胆做出承诺:“如果收视率破2,我就拍一段自己演狗狗的视频给大家看,我不单学狗叫而且还做小狗狗的动作哦,拍个视频发给大家乐乐。”

  本报记者任奕洁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