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掀老北京热 秦海璐郝平虐恋30年

2013年01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视剧《全家福》剧照 电视剧《全家福》剧照
秦海璐郝平虐恋30年 秦海璐郝平虐恋30年
吴刚钱波 吴刚钱波
重现老北京生活原貌 重现老北京生活原貌

  新浪娱乐讯 由吴刚[微博]、秦海璐[微博]、郝平[微博]、岳秀清[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全家福》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这部讲述老北京古建匠传奇故事的年代剧自播出以来掀起一股“老北京热”,剧中出现的许多古建筑被大家广泛关注和讨论,而戏中另一大亮点就是秦海璐倒追郝平30年的感情路,不少观众称这是一场“虐恋”。

  古建匠首登荧屏 老北京成热门话题

  《全家福》被称作是一部“讲述老百姓历史”的年代大戏,整部电视剧不仅在情节和人物设置上力求真实,在布景、道具等每个细节上也都精益求精,因此很多古玩、家居摆设受到观众的关注,俨然在民间掀起了一股“老北京热”。而该剧也首次将古建匠这个群体搬上电视荧屏,以这个职业群体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一个时代的前进步伐,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新鲜。该剧朴实、真实又不缺幽默,可谓非常“接地气”,因此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已经稳居同时段第一的宝座。

  秦海璐倒追郝平30年 观众表示很虐心

  既然是一部展现老百姓生活的“接地气”之作,那么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自然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刘翠兰(秦海璐饰演)和周克明(郝平饰演)的感情之路就是其中一对突出的代表,很多观众都表示为之动容。在戏中,秦海璐开始苦苦暗恋郝平,表白之后被拒绝,后来又因种种事情被郝平记恨,虽然最后两人成为了夫妻,但是秦海璐这条苦恋之路整整花了30年,观众很形象地把这段爱情称之为“虐恋”。秦海璐也表示从来没在戏中爱一个人爱得这么苦,“翠兰简直是很多女性的偶像,她的爱太伟大了,她为了爱情几乎付出了自己的一声。”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