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东京完婚 东京开席高度保密

2013年01月30日09:35  南方日报
郑伊健蒙嘉慧在结婚现场

  南方日报讯 1月29日中午,有消息报道称,郑伊健[微博]蒙嘉慧这对恋爱7年的情侣已于28日晚在东京登记结婚,昨日寰亚发言人梁小姐代表两人发声明确认两人喜结连理,当晚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注册结婚。爱情长跑多年,蒙嘉慧终于升级为郑太太。29日下午3时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深情写道“从此我们不再孤单”。

  据报道,郑伊健和蒙嘉慧28日晚在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之前都高度保密,就连被邀请前去的经纪人林珊珊都没有泄露半句口风。当晚除了有经纪人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还包括林晓峰康子妮夫妇、蒙嘉慧经纪人、陈光荣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驹,据悉,他还兼任主持人,每桌6至7人,位置坐得很宽松。

  29日下午3时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