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仲谦等杨怡过情人节 想早日成家立室

2013年02月02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养肌肤有道的罗仲谦与岑丽香,与在场人士分享护肤心得 保养肌肤有道的罗仲谦与岑丽香,与在场人士分享护肤心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仲谦[微博]昨天担任护肤品牌店长,他细心地为岑丽香在玉手涂上粉底。罗仲谦坦言想和杨怡[微博]过情人节,更称想早日结婚生小孩,不过他表示这只是他个人的想法。

  罗仲谦自谑年纪大皮肤逐渐变差,都是拍戏捱夜影响皮肤质素,所以要趁年轻便保养,希望将来跟任达华[微博]看齐,身材与皮肤都那么好,但一定不会打Botox抗皱。

  罗仲谦在新年及情人节均要开工拍《On Call 36小时2》,笑他在等杨怡共度佳节,他直认不讳:“对啊!但我意思是除了杨怡,还有其他同剧的男同事,一齐开工可能会去吃饭。”罗仲谦指之前他是凭该剧首次获奖,现刚开工拍第二集心情是有点紧张,希望能再接再励有更多突破而获奖。

  谈到原装“浩南哥”郑伊健[微博]刚结婚,罗仲谦坦言希望能早日组织家庭生小朋友,因为他向来好动可以跟小朋友一齐做运动,那有否跟另一半取得共识?他回应说:“这只是我个人想法吧!” (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