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嘉慧婚礼现场白色婚纱造型曝光(图)

2013年02月01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蒙嘉慧婚礼现场白色婚纱造型曝光 蒙嘉慧婚礼现场白色婚纱造型曝光
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
蒙嘉慧表妹座位 蒙嘉慧表妹座位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郑伊健[微博]在东京低调迎娶蒙嘉慧[微博]。两人将保密功夫做到家,蒙嘉慧的婚纱造型及婚礼现场的布置都颇为神秘。今日(2月1日)上午,蒙嘉慧的表妹[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她当日的白纱造型。只见新娘蒙嘉慧身穿抹胸婚纱,头戴飘逸白纱,手挽黑色蕾丝手套,十分清纯优雅。

  在其表妹发布这张婚礼照片后,蒙嘉慧也随之转发此微博,感谢表妹的付出,“为了给我们拍照,你准备了的漂亮黄裙也不能换上。”值得一提的是,微博昵称为“我是宝B”的蒙嘉慧表妹还于昨晚秀出婚礼当日的席卡,十分用心的蒙嘉慧亲笔写下“表妹”的字样,令对方大为感动,“这个称呼继‘亚囡’(之后),竟然是第二最爱。”从这张图片中看,婚礼现场的餐具十分讲究,每位来宾的盘子上都印有报喜鸟的图案,细节之处十分用心。

  1月28日晚,郑伊健在东京低调迎娶蒙嘉慧。据悉,当日两人筵开七席只邀请少数亲朋好友参加,保密功夫更做得十分到位,只有大约五位朋友提前知道婚礼一事,不少都是临时订机票赴约,但也只知伊面邀请大家到东京吃法国菜。而结束婚礼的一对新人,于昨晚(1月31日)高调现身香港机场,不但大方接受媒体和粉丝的祝福,更全程甜笑配合拍照。(陈家堃/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