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赞成龙任政策委员 称自己没兴趣从政

2013年02月03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谭咏麟与叶玉卿宣传新片 谭咏麟与叶玉卿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昨天与叶玉卿等宣传贺岁片时,对于成龙被委任为全国政协委员,他也赞大哥厉害,但他自己就没兴趣从政,称要照顾的事情太多。

  对于成龙获委任为全国政协委员,谭咏麟也赞大哥厉害,然而他个人对从政不感兴趣,但获推选又会否接受?他指自己要照顾的事情已经太多,明星足球队、温拿及左麟右李他都要兼顾,或者政府可以将接近民生的任命交给他去感受,辛苦事他也会扛起来。

  谭校长被问到嫩模自爆“饭局身价”的城中话题时,他指不清楚这些事,谭咏麟说:“谈到这问题任何时候都一样,从来无人问我们价,岂不是不够厉害?总之我未曾听过,登台价就不停被人追问。”

  父子家中唱K当登台

  另外林子祥跟林德信父子档在演唱会演出,谭咏麟有没有想过让儿子晓风同台演出?谭咏麟坦言爱儿对加入娱乐圈兴趣不大,但环球高层黄剑涛每3个月便来电问他相同问题,可是他认为儿子非娱乐圈的料子,会先让他专心读好书。指与儿子一起演出可留作将来纪念?谭咏麟仍抗拒说:“不用客气,我经常在家卡拉OK,有父子同咪了!”(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