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被黄秋生批多事 回应:我不怪他

2013年01月24日14: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谭咏麟,李克勤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罗志祥[微博](小猪)与黄秋生[微博]较早前掀起骂战,日前谭咏麟[微博](阿伦)为小猪演唱会担任嘉宾,并自愿充当二人的“和事老”,可惜黄秋生不领情,反指阿伦多事。对此,阿伦表示不会纠缠,他说,“我不怪他,有空约他出来饮下午茶,中、西、日式都可以。”

  在一旁的李克勤[微博]即提议小猪及秋生一起上《决战一分钟》用一分钟解决事件,他说,可以采取分队制,大家合作。对于被秋生指多事,阿伦称不会纠缠,他称因自己没有秋生电话,所以叫助手帮忙联络,他说:“娱乐圈说大不大,始终有机会碰面,大家年年二十五岁的心态,应该开心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