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应采儿健步如飞 陈小春陪产检(图)

2013年02月07日08:1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小春陪太太应采儿,两人分别打电话,为何应采儿眉头紧皱? 陈小春陪太太应采儿,两人分别打电话,为何应采儿眉头紧皱?
怀孕接近4个月的应采儿开始圆润发福,不过依然健步如飞。 怀孕接近4个月的应采儿开始圆润发福,不过依然健步如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5岁陈小春[微博]与29岁应采儿[微博]于下周情人节就度过结婚3周年。一向被陈小春宠如公主的应采儿,怀孕接近4个月,自言有“产前抑郁”的陈小春,更加对一大一小照顾周到,过着“三人世界二人行”的拍拖生活。依然健步如飞的应采儿孕味刚散发,陈小春难忍烟瘾时,也不敢走近为生孩子而戒烟的应采儿,免得对孕妇与胎儿有影响,还担心准辣妈发火非同小可。

  怀孕接近4个月的应采儿,当得悉自己怀有孩子立刻全面停工,赚奶粉钱责任全落在老公陈小春身上,不过很想有下一代的陈小春趁尚未开工,一于做其二十四孝老公与爸爸,留香港陪伴老婆。

资料视频:应采儿怀蛇宝宝 陈小春产前抑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陈小春远离老婆吸烟

  性格活跃的应采儿,前天(2月5日)与陈小春在跑马地吃过下午茶餐,之后还前往中环诊所做产检,接着再约应采儿父母吃晚饭,应采儿看来比以前发福,穿着松身衣服的她圆润现孕味,不过依然走起来得健步如飞;虽然有陈小春甘做“小桂子”搀扶,不过她吃完茶餐自行步出餐厅并扶着栏杆下楼梯,一步一步小心谨慎走平路,而快步上保母车。从后离开的陈小春,原来正在抽烟,难怪要与为生孩子而戒烟的应采儿分开而行,尤其孕妇情绪变化大,最怕准辣妈发火动气。

  怀孕胃口大

  两人坐保母车去中环的医生楼,估计是去诊所覆诊,大约逗留1小时15分钟才离开。应采儿还手持一份文件,两夫妻都分别边走边打电话,但两人脸上并没露出笑容。接着两人再接应采儿父母一起去吃晚饭,怀孕后的应采儿胃口大开,陈小春全天候照顾。

  保持神秘 不想知道孩子的性别

  昨天(2月6日)两人的中国星经纪人李小姐接受采访,问他们是否去诊所扫描看腹中孩子的性别?李小姐表示两人其实不想太早知道腹中孩子的性别,想保持神秘感,相信只是例行检查,而陈小春过年后就开工,所以趁这段时间多陪太太与孩子,之后就要努力赚奶粉钱。(颖颖)

(责编: 山水)
应采儿怀蛇宝宝 陈小春产前抑郁

应采儿怀蛇宝宝 陈小春产前抑郁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