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曝林青霞搞四角恋拆散潘迎紫婚姻

2013年02月07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迎紫参加代言活动。 潘迎紫参加代言活动。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老小龙女”潘迎紫[微博]近日赴台湾出席代言活动,坐着受访时小露两坨腰间肉。64岁的她在广告中突破以往只露香肩尺度,小露酥胸乳沟穿丝质性感睡衣入镜,她笑说:“这是我的极限了。”她怕走光,上下各包了4层,保护措施严谨。此次到台湾她依旧戴帽子亮相,否认秃头,但坦承有时太劳累会有白发。

  日前盛竹如在新书中曝林青霞[微博]当年拍《我是一片云》时,与秦汉、秦祥林及已婚导演陈鸿烈有四角恋,造成陈鸿烈与当时妻子潘迎紫不愉快,几年后离婚。潘迎紫否认:“我从来没听说,若真有此事,为何我们几年后才离婚?”她现在对感情随缘,“好男人比好剧本难找。”据悉,她在新戏《倾城绝恋》中扮孝庄皇太后,曾扮武则天的她日前去西安宣传《倾城绝恋》时,还特别去武则天的陵墓祭拜,“在那儿感觉特别亲切,我谢谢她赐给我智慧,扮好武则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