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食物哽噎送医 爱妻医院探望

2013年02月12日19:51  新浪娱乐 微博
欧阳震华妻子及经纪人现身医院 欧阳震华妻子及经纪人现身医院
欧阳震华妻子付洁娴(戴绿口罩) 欧阳震华妻子付洁娴(戴绿口罩)

  新浪娱乐讯 2013年2月12日香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欧阳震华[微博]昨晚(11日)患急性肺炎,送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欧阳震华的太太付洁娴(Rosanna)及其经纪人Lydia今日到医院探望。下午4时许,戴上绿色口罩的付洁娴显得十分担心,双眼红红,但表示丈夫没事,随之与经纪人Lydia及友人陪同下,进入医院。

  欧阳震华经纪人Lydia表示欧阳震华已经清醒,但仍需插喉,还没许可下床走动,留医于重症监护室,医生也没透露何时转往普通病房,目前要休息至少一星期才可复工。Lydia表示欧阳震华很急地入院,现在已处于安全情况,最后还强调喝酒引致急性肺炎传闻非事实,表示他只是吃东西时噎到。TUNGSTAR/文并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