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笑侃与水果姐撞衫:隔着事业线

2013年02月12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果姐与李冰冰撞衫 水果姐与李冰冰撞衫

  新浪娱乐讯 近日,水果姐Katy Perry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以一件绿色长裙亮相,与中国女星李冰冰[微博]出席金马奖时不约而同穿上同一件晚装。对于撞衫被调侃身材不同,李冰冰也大方调侃称,“难道说东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线而是事业线了嘛?”

  这张对比照片在新浪微博上疯传,被网友笑侃为,“一张图告诉你中西方女性的差别。”玲珑浮凸、性感身材的水果姐将晚装穿穿成了爆乳装,相反李冰冰则以气质取胜,李冰冰得知后忍不住在微博上转发并留言说:“难道说东西方相隔的不是地平线而是事业线了嘛(吗)?”就连美国知名媒体E!online也报道了这一新闻。E!网认为Katy穿得极富肉感,有MODEL风,并引用名主播Ellen的话“忍不住多看她几眼”;认为李冰冰“娇小不饱满”,颇具纤瘦感。(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