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大年初一入住重症加护病房

2013年02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赌王大年初一入院。 赌王大年初一入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因感冒发烧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入住养和医院重症加护病房。长房幺女何超雄昨日(2月12日)透露,赌王身体状况转好,几日后便可出院。

  2009年7月底,赌王在家中跌伤,入住港安医院和养和医院,并在医院里度过农历新年,到第二年三月初才出院。今年亦是如此。2013蛇年年初一,赌王又再次入院治疗。入院当天,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云[微博]便前往养和医院探望。昨日(2月12日)下午6时,长房幺女何超雄赶来探望,并向媒体透露,赌王是由于近日感冒发烧入院,目前已经好转。这次只是由于之前住过的单人病房没有床位,才入住了重症加护病房,并非因为病情严重。(JZB/文)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