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病情好转诊断为肺炎 好友祝福

2013年02月14日07: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阳震华已苏醒,但仍然不能进食,要吊盐水。(资料图片) 欧阳震华已苏醒,但仍然不能进食,要吊盐水。(资料图片)
欧阳震华太太傅洁娴昨到医院时表现比前天轻松。 欧阳震华太太傅洁娴昨到医院时表现比前天轻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欧阳震华[微博]年初二与好友开年狂欢玩到凌晨四点,之后欧阳震华被太太发现昏迷不醒送院救治,昨天在深切治疗部(ICU)留医。欧阳震华太太傅洁娴昨天到医院探望欧阳震华后指丈夫病情已见好转,但仍要吊盐水,她开心说:“他醒了,还叫我不要担心。”傅洁娴又说欧阳震华有望转到普通病房。佘诗曼[微博]等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

  现年52岁的欧阳震华年初二晚约了圈中好谢天华[微博]、陶大宇、郭政鸿[微博]和吴卓羲[微博]等开年饮酒狂欢,直到凌晨四时许欧阳震华太太傅洁娴发现他昏迷不醒,随即召救护车将欧阳震华送到律敦治医院急救,并诊断欧阳震华因食物落错位导致急性肺炎,随后被送到深切治疗部(ICU)留医。

  昨天下午一点,傅洁娴与欧阳震华经理人Lydia到医院探望欧阳震华,两人在ICU逗留了二十分钟,傅洁娴离开病房时,心情明显比前天轻松得多。问到欧阳震华病情,傅洁娴说:“他醒了,清醒了,认到我,能说到话,好了一些,但还不能吃东西,要吊盐水。(欧阳震华知道你好担心?)知道,他叫我不用担心。(几时可以转普通病房?)要再和医生商量,应该很快的。”傅洁娴指不少朋友也希望探望欧阳震华,但因ICU不便,要等他转到普通病房才可作安排。

  傅洁娴昨天下午四点与Lydia再到ICU探病,直到五点二十分离开,当时见傅洁娴表情仍然轻松兼有笑容,可见欧阳震华病情继续稳定。Lydia被问到欧阳震华有什么话,她说:“他好了很多,吃了药很困。(会不会转院?)还不知道。(几时转普通病房?)医生说要看多几天。”傅洁娴补充说:“医生说要看今晚(昨晚)。”Lydia又说欧阳震华病情与喝酒无关,只是呛着了、有细菌入肺引致急性肺炎。

  欧阳震华在圈中人缘很好,他入院后有大批好友在微博为他祝福打气,佘诗曼写道:“大爷早日康复!”钱嘉乐则说:“祝欧阳震华安康,福星高照。”朱晨丽、王君馨和江美仪都有送上祝福。(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