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蜕变女人 大牙写真性感米恩变辣妈

2013年02月16日20:23  新浪娱乐 微博
大牙发性感写真 大牙发性感写真
米恩变辣妈 米恩变辣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陪伴许多年轻人度过青春岁月的黑涩会美眉,从稚嫩的小女孩蜕变成小女人。尽管大家之后各自单飞,但都朝着自己盼望的未来努力迈进,像是当初在节目中以歌喉取胜的陶妍霖(陶子),终于在2012年发行个人专辑。拥有洋娃娃般大眼、雪白肌肤的原住民美女米恩(蒋美恩),更是早已晋升人母,天伦家庭超幸福!

  今年25岁的米恩,早已是一个女儿的妈,当初从黑涩会美眉离开后,就与连锁餐厅老板闪婚,令众人诧异。目前她仍不时接模特儿拍摄工作,常在脸书分享与家人出游的照片,一家三口亲密又温馨,实在超羡慕。

  至于当年的班长大牙睽违8年终于发行个人写真,为了拍摄出完美曲线,她一年来努力保持身材,吃完东西就得立刻坐一百下仰卧起坐。大胆运用“偷窥”概念拍摄,更是超越她以往尺度,其中桃红色内裤半掛在大腿上的照片,与A瑶姐妹花当初的女女全裸写真集有得拼。

  另外,拥有纯真笑容、火辣长腿的小蛮,脱离黑涩会后,转行拍戏、走秀等,曝光率超高,工作应接不暇。过去也十分受到瞩目的甜美女孩糖果(陈伊凌),不仅舞艺精湛,清纯无辜外表更是迷死一堆少男,目前还能在许多活动上看到她的身影,2012年也参加舞蹈节目比赛,全数过关。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