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盛典》黎明献歌徐静蕾送衣服抢风头

2013年01月28日14:51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持续了两个多月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昨晚迎来了整个赛季的总决赛——“达人盛典”。经过在人民大会堂演出的洗礼之后,共有8组达人拿到了“达人盛典”的入场券,微笑女孩王君如、面条人张若峰、拉丁少年小胖小瘦、溜溜球王子段智敏、流动的雕塑李鹏等达人共进行了三轮激烈比拼。东方卫视昨晚进行了全程4个小时的直播。

  此次“达人盛典”首次将场地搬到室内,昨晚的总决赛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为了营造更好的舞台效果,节目组拆除了近三分之一的座位,为各位达人创造了一个更为开阔的舞台。当晚除了8位选手,黎明[微博]、徐静蕾、窦文涛、杨威[微博]、黄舒骏[微博]和高晓松[微博]6位梦想观察员也纷纷登台与达人们一起演出,而且还“抢足风头”。在达人秀舞台上鲜有亮嗓的天王黎明,昨日牵手藏族小歌手献上一曲藏语歌曲;才女徐静蕾为选手送出了自己专门定制的演出礼服;10岁起练习小提琴的黄舒骏演奏了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高晓松则带着心爱的吉他与达人合作了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整场“达人盛典”如同一场大牌云集的演唱会。

  时报特派记者 王怀宇 发自上海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