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自立门户冲事业暂缓婚事

2013年02月18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阮经天下车大方受访,左手无名指戴着女友送的定情戒。 阮经天下车大方受访,左手无名指戴着女友送的定情戒。
阮经天开着HONDA S2000 CR敞篷跑车回家,新车上路还没挂上车牌。 阮经天开着HONDA S2000 CR敞篷跑车回家,新车上路还没挂上车牌。
许玮宁感情事业两得意 许玮宁感情事业两得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0岁的阮经天(小天)上月刚从新北市教育局退役,除接演侯孝贤电影《聂隐娘》,还接下钮承泽新片《军中乐园》,服替代役的他将在片中正式体验部队生活,前晚(2月16日)记者目击他百万台币跑车代步,据悉他与老东家凯渥经纪约满,将与钮承泽、李烈合开新公司“天亮”,日前他承诺明年娶女友许玮宁,前晚(2月16日)改口:“我还年轻!”似乎打算暂缓婚事,全力拼事业。

  阮经天前天(2月16日)一早开着要价约120万元台币的蓝色本田S2000CR敞篷跑车上山兜风,傍晚回家后再外出,看见记者,笑容满面大方受访,传他与凯渥约满自立门户,他表示:“不是要开新的娱乐公司,是会跟豆哥、烈姐一起合作。”听说公司名字叫“天亮”?他腼腆笑着说:“因为我叫小天呀!”并澄清新公司并非他独资,还有纽承泽跟李烈的资金,至于导演陈可辛是否入股?他摇头说:“没有耶,不要乱猜啦!时间到了我一定会跟你们讲。” 

  金门拍《军中乐园》

  阮经天和许玮宁感情稳定,常在微博上载合照展现恩爱,还透露过年期间带父母到女友家吃饭拜年预习回娘家,问他双方家长相处融洽吗?他说:“我们其实都很熟了,因为真的认识一段时间,也在一起一段时间。”家人有催婚吗?左手无名指戴着定情戒的他,脸上藏不住幸福笑容说:“还没啦,我还年轻。”

  至于未来工作规划,阮经天表示:“我先把《聂隐娘》拍一段落,然后接下来要去金门拍豆哥的《军中乐园》,最近都在准备这些事情。”接着表示要外出开会、送礼赶时间,就开着敞篷跑车扬长而去,十分拉风。(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