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白歆惠同台竞艳 拼美臀斗事业线

2013年02月19日03: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歆惠半裸酥胸 白歆惠半裸酥胸
隋棠干练 隋棠干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凯渥名模18日早上开工团拜,阮经天[微博]和许玮甯的婚事成为大家焦点!有媒体报导,阮经天为了筹组公司,努力拼事业,表示暂时不会娶女友,不料和老板洪伟明等人一起接受采访时,他大剌剌地要媒体直接问许玮甯愿不愿意嫁?除了恋情抢镜,隋棠[微博]、白歆惠[微博]两人穿着火辣,隋小露屁股蛋、白白则是深V半裸酥胸。

  隋棠在团拜时亮丽现身,穿着白色外套、绿色过膝靴,看似气质的打扮,下半身可是有玄机,一转身就露出两片屁股蛋,让现场男性大饱眼福,而白歆惠则是穿着亮粉红色深V礼服,酥胸放松,展现迷人锁骨。

  只不过一票名模争奇斗艳,媒体更关注阮经天、许玮甯婚事,让隋棠哀怨地说:“身边都是幸福的人,我也想赶快加入他们!”阮经天笑说,没说过暂时不会娶许玮甯,反倒要媒体问问许玮甯,她笑说:“我还年轻!”而阮经天即将自立门户,他透露未来跟凯渥还是有某部份的合作:“以后还要跟洪老师恩爱呢!”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