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王子度假戴情侣墨镜 恋情曝光

2013年02月20日10: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丞琳与王子度假戴情侣墨镜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杨丞琳与王子[微博]的姐弟恋愈来愈明朗,先是被拍两人共同前往夏威夷,昨两人分别在个人微博晒上一张戴太阳眼镜的照片,被眼尖网友发现,两人竟是戴同款式的情侣眼镜,而背景看来都在海岛国家,眼镜泄露情意,两人恋情呼之欲出。

  28岁的杨丞琳与23岁的王子的绯闻最近急速发展,主因被直击与友人同行前往夏威夷,两人恋情转为高调,王子前天在脸书表示“不管别人怎么说,有天我会让你懂‘Never give up’”,一句不放弃,被粉丝解读为王子愿意扛下恋情曝光的压力。而杨丞琳回应:“当个沉默的观众和读者,才是为我好,明白吗?”,两人透过微博隔空喊话,用行动力抗压力。

  两人昨更透过照片互表爱意,被网友发现,两人先后放上的照片,戴着同款黑色太阳眼镜示爱,背景都是海岛国家,不少粉丝也大方献上祝福,希望两人姐弟恋能不怕外界压力。 对于网友祝福,杨丞琳经纪人表示,两人是好朋友,对于网友的猜测不回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