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复出走婚纱秀 被妈妈逼婚想嫁人

2013年02月23日01:30  新浪娱乐 微博
makiyo复出婚纱走秀 makiyo复出婚纱走秀
makiyo复出婚纱走秀 makiyo复出婚纱走秀

  新浪娱乐讯 艺人Makiyo去年2月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醉殴司机案,重挫其演艺事业长达1年;不过随着官司告一阶段,Makiyo现在也积极复出寻找机会。她22日下午在展览场为婚纱代言走秀,身穿价值上百万的镶水晶婚纱,让她相当紧张,故作镇定,但还是显得手忙脚乱,连pose都摆得僵硬。但即便如此,Makiyo还是给自己打了90分的分数,“我已经努力了,让自己不要太紧张。应该看起来还不错吧!”

  虽然透露跟友寄已经很少联络,Makiyo也自曝不少人追,透露待嫁女儿心,还放话遇到心仪的对象不排除闪婚。她说Ma妈妈一直在跟她催婚,自己非常非常想结婚。被问心目中另一半的条件,Makiyo表示:“一个老老实实的,真心、真实,很乖的,普通,平淡,平平安安的那种男生。”她还笑说:“妈妈说要我多出来曝光,才会有机会认识好的对象!”过往相当叛逆的她,现在挑对象一定是要“妈妈喜欢”才可以通过。

  Makiyo过年时,本来和大小S一起飞往美国度假,但想不到班机刚落地,妈妈就在台北传出身体不舒服,“我就搭当晚的飞机回来台湾,这样也好,过年可以跟妈妈一起度过。”Makiyo表示接下来不会上电视节目,以代言跟表演曝光。沉寂1年多后,她之前以29万台币酬劳抢先在马来西亚夜店表演,也曾参加殡葬业台湾仁本的尾牙秀,再拿8万8千元红包,两笔酬劳都全数捐出。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