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双江之子因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

2013年02月22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双江梦鸽夫妇以及儿子李天一 李双江梦鸽夫妇以及儿子李天一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2日)11:04分,微博实名认证为“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编辑”的“王丰-SCMP”在新浪微博爆料,称从北京海淀公安分局接到消息,昨晚一名叫“李冠丰”的年轻男子被警方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并附上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称名字虽改了,还是能认出对方是谁。新浪娱乐与李天一的亲属取得联系,对方并未否认,但也并未给出肯定答复。

  网曝李双江之子因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

  在这条微博中,该爆料人这样写到:“北京来电:海淀公安分局昨天晚上以涉嫌轮奸刑事拘留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文末,博主附上了李天一在维基百科上的网页。此微博发出后立即引发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大呼难以置信,也有网友直叹李天一太“坑爹”。

  李天一曾因寻衅滋事被收容教养一年

  李天一,出生于1996年4月,父母系知名歌唱家李双江和梦鸽。2011年9月,时年15岁的李天一,无照驾驶一辆宝马汽车,和同伴苏楠在北京海淀西山华府小区门前殴打一对夫妇,并损毁他人机动车辆。此后,李双江亲自出山与受伤夫妇会面,双方达成和解。而因李天一尚未成年,故因寻衅滋事罪被政府收容教养一年,并于次年9月获释。据悉,李天一在劳教期间低调稳重未搞“特殊”,更展现出一定的艺术才华。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