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见男友家长 锦荣:没想过结婚

2013年02月24日00:20  新浪娱乐 微博
锦荣 锦荣
锦荣 锦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过年期间和男友锦荣在纽西兰搭缆车的照片曝光,被猜测特地跨海“见父母”。23日锦荣开工为保养品站台,谈到爸妈见到蔡依林的感觉,他大方说:“我妈妈很高兴,因为在纽西兰终于有人跟她讲中文,她们就拚命讲。”有命理师预测两人蛇年恐分手,锦荣则放闪说:“今年会像去年一样,每天我都开心。”

  锦荣为男性保养品站台时看来容光焕发、满面春风,原来他年假期间回故乡纽西兰见两年不见的爸妈,心情当然是好。而他与蔡依林在纽西兰共乘缆车的照片曝光,锦荣坦言:“有吓一跳,没想到会被传到微博上。”锦荣回想,要上缆车时有内地旅客认出蔡依林,猜测照片应该就是如此曝光。

  不过锦荣也解释,并非是带蔡依林一起回家,“她有演唱会,所以顺便来找我,我带她去坐我小时候常搭的缆车。”也表示在七天的纽西兰假期中,只有一天和蔡依林见面。父母见到女友后有没有催婚?锦荣说:“当然没有!我也从来没有想过结婚的事。”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