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许志安返港露甜笑 否认旅行试婚

2013年02月24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秀文 郑秀文
许志安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微博]完成Big Four演唱会后, 瞬间与女友郑秀文[微博]飞到冲绳旅行,还被杂志指两人到当地看结婚场地及试婚。23日下午3时12分,郑秀文和男友许志安结束七天的甜蜜冲绳之旅,坐飞机返港。许志安独个推着行李车步出机场B闸抵港大堂,还有女助手前来接机。

  戴上鸭舌帽和穿背心外套的许志安,态度十分友善,不过沿途却被西装男近距离拍照而有点不悦。对于有指到冲绳试婚和看教堂,许志安以摆手及扁咀示意。但是被问到有否向女友郑秀文说“下半生准我留住她”的爱的宣言时,许志安脸上即时挂上甜蜜笑容。问到许志安此行是否补回送情人节礼物时,他说:“我没说话,对不起。”对行踪被发现及被网友发布网上,许志安表示不知,但也觉这不是坏事,随后便登上座驾离开。

  另一边厢,郑秀文于3时15分从A闸步出,一身黑色打扮的她,如沐春风地不时甜笑,十分风骚,还被发现左手无名指有金戒指,相信只是饰物。患有感冒和咳嗽致声沙的郑秀文,表示此行是阳光与海滩之旅。问到被指冲绳试婚,她即否认说:“普通旅行。”问到会否仿效郑伊健[微博]到日本结婚时,郑秀文即时撒娇,推说请记者们先结婚。

  郑秀文坦言此行只是男友完成演唱会后,大家想一起放假旅行休息而已,还指忘记了旅行多少天。最后郑秀文笑着表示自己患上感冒,不便多谈,还笑指自己沙哑的声线经过声音处理,之后便登上座驾离开。另外,郑秀文表示旅行回来后,便要展开主演电影《盲探》的宣传之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