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爱子搞怪 贝克汉姆女儿卖萌吐舌

2013年02月27日13: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小孩的纯真笑容,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画面之一,而明星们的宝宝,更因为拥有父母的良好基因,一举一动都可爱不已。不少艺人生小孩后,也大方在网上晒温馨合照或是宝宝的超萌独照,常常让网友疯狂。现在来瞧瞧有哪些名气不小的“星宝宝”。



  林志颖[微博]与小kimi 父子都萌翻天

  林志颖年纪轻轻就出道,即使现在已经38岁,看起来还是年轻帅气有如“冻龄”一般。2009年他喜获麟儿kimi,之后常在微博放儿子萌照,还曾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和儿子的摆一起,要粉丝票选到底谁比较萌!粉丝在惊呼好萌、好可爱之余,更觉得两人长得也太像了吧!



  李英爱的龙凤胎 可爱大眼超Q

  李英爱在2011年产下一对龙凤胎,去年她特地为这对心肝宝贝举办周岁宴,照片曝光后,也让网友惊呼实在“太Q了”!现场两个小baby穿上韩国传统服饰,看起来格外吸睛,尤其女儿的双眼皮和大眼睛,更和李英爱如出一辙!

  赵薇[微博]爱女一出生就“吸金” 张庭[微博]儿子抢手

  赵薇在2010年产下和黄有龙的女儿小四月,当时女儿初曝光的照片授权费用就高达100万人民币,可以说是一出生就“吸金”!另一位天后级的演员张庭,和林瑞阳已经凑成一个“好”字,今年初她在微博晒1岁多儿子的照片,还自曝最近找她提亲的人实在太多了,原来星宝贝太可爱,也是一种困扰?

  贝克汉姆小女儿吐舌照最有名

  不是只有甜甜笑容才吸睛,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小女儿最有名的照片就是吐舌照!因为连生三个儿子才盼到女儿,夫妻俩对小女儿疼爱有加,去年还带着她参加纽约时装週,结果爱女看到狗仔们拍个不停,竟然也鼓起胖嘟嘟的小脸,对着镜头吐舌、做鬼脸,可爱到了极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