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邱泽情变第三者 李毓芬回应险动肝火

2013年03月05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毓芬 宋米秦 郭雪芙 李毓芬 宋米秦 郭雪芙
瑞莎 瑞莎
宋纪妍 宋纪妍
茵芙 茵芙

  新浪娱乐讯 刚放完春节假期的Dream girls,今日晚间穿着淡色服装出席公司春酒。其中宋米秦的打扮最特别,她在肩膀上放着一个猫咪玩偶,装萌吸睛,宋米秦说:“公司说这次要找淡色装扮,我们特别在衣柜里翻好久的衣服,刚好看到这只猫咪,想说好玩就把它把在肩膀上。” 

  三人开心出席春酒,唯独李毓芬在过年时仍然被绯闻缠身,因为在内地密会邱泽[微博],被传是唐嫣[微博]和邱泽情变的小三,李毓芬听到差点动肝火:“同行吃饭的不是只有我,还有化妆师跟着一共4个人,我们就是朋友,没有什么交往进行式。”被称是小三的李毓芬表情严肃,对于报导不排除提告,“我刚看到这新闻,当然心情不会太好,但对于被称是小三,我会请公司全权处理。”对于自己烂桃花不断,她表示的确相当心烦。但邱泽是否是她喜欢的类型,被问急了,宋米秦跳出来帮她打圆场,“其实毓芬本来要去韩国找我的,但因为订不到票才改去香港跟内地,所以绝对是临时起意去玩的,看到那个新闻我们也很惊讶。” 

  不过三人都期待今年可以有好桃花,相约要去拜拜求正缘。4月20号即将举行演唱会,三个人都会挑战不同的歌唱类型,甚至还有摇滚乐。不过郭雪[微博]芙的绯闻好友严爵是否会来担任嘉宾,郭雪芙[微博]看到绯闻矛头指向自己,连忙说:“会有嘉宾啦,但不一定是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