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想生小孩 活动现场喊“老公”(图)

2013年03月06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徐若瑄[微博]近日行程满档,帮弟弟的拉面店站台,连吃了4天拉面,昨天还拉着好姐妹舒淇[微博]一起捧场,让徐若瑄喊自己变胖了,而两个礼拜后就要到电影剧组报到,她说:“明天开始要好好运动了,应该还来得及啦,两个礼拜的时间够减肥用了。”下午她跟歌手品冠[微博]一起出席公益活动,与小朋友接触互动,让她也动了想生孩子的念头。

  徐若瑄说:“医生说40岁算是高龄产妇,那我大概还有两年的时间可以好好冲刺事业。不过我每周都运动至少3天,希望我的卵子可以活长一点,最好还有7年可以用。”言语中渴望有小孩,不过好桃花却是没下落,徐若瑄过年期间买了桃花树给公司员工,她自己也留了一棵,但她否认是自己买的。“那是老板看我买很多,送我一棵。不过最近常常飞到外地工作,桃花都烂了,该不会吸引到烂桃花吧。”她在现场为了表现自己真的很想交男朋友,还大喊“老公!”让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徐若瑄说:“我一叫老公,所有男生都回头,好好玩。”全部人才发现被她整了。

  另一歌手品冠也无偿拍摄广告,还把自己的创作歌曲当作主题歌。他这一次也跟小童星一起合作,他说拍摄广告前不知道老婆怀孕,现在即将为人父,让他心情特别不同。里面有个小女孩很喜欢品冠,知道他要当爸爸了,连忙说“为什么你要结婚?为什么你要当爸爸?”童言童语让品冠笑说:“想不到年纪这么大,还可以来段忘年之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