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斩情丝北上:不介意叫星爷干爹

2013年03月14日09:06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当年与造型师陈伟成爱得甜蜜,一起出席活动一起拍写真,因为这个男友,娜姐不能像很多嫩模那样炒作绯   周秀娜当年与造型师陈伟成爱得甜蜜,一起出席活动一起拍写真,因为这个男友,娜姐不能像很多嫩模那样炒作绯

  伴随周星驰《西游降魔篇》的热卖,简单换算下,内地观众至少有两千万人见识了周秀娜[微博]蜂腰性感的好身段,喷鼻血不止的铁定不只有电影里的那一位路人甲。尽管在700万人口的香港已被传媒叫“娜姐”,但周秀娜还是义无返顾地踏上北上行列,即便是要再走一遍成名路——让大家从认识她的身材开始。不过这一次有些许不同,在签约新亚洲娱乐公司成为张柏芝师妹之前,周秀娜已在香港高调宣布了她的单身,显然她很明白,北上有更广阔的天地,无论是事业还是爱情。

  采写_本刊记者 张燕

  斩情丝北上淘金

  “接拍《西游》是为了‘独占’星爷”

  在说周秀娜之前,免不了要提Angelababy,同样是嫩模出身,同样有宅男女神的封号,却早早为自己谋得事业新发展,自与黄晓明[微博]暧昧传情那刻起,就华丽转身撬开了内地市场,对香港娱乐圈封起的嫩模始祖的位置毫不留恋,如今已被圈内公认为新一代四小花旦代表。而那时的周秀娜还在香港与前赴后继尺度更大更年轻的嫩模们争一席之地,身旁还有个打风都不散的发型师男友,一拖手就是6年,恋情欠奉到港媒只得狂挖下三路话题。直到今年初,周秀娜在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亲口宣布与男友陈伟成分手,回复单身,更欢迎大家热烈追求。与此同时,港媒不断挖出陈伟成劈腿情事,字里行间替周秀娜不值的样子颇似粉丝口水仗时最爱说的话,你家XX就是借我偶像上位!如今正式了却一桩情事,但周秀娜面对内地地大物博,遇到的可能是调转过来的情况。在《西游》的发布会上她被主持人黄子佼[微博]摆上台,设计喊周星驰“干爹”,要换做对内地十分熟谙的Angelababy一定会轻松化解这个意味暧昧的说辞,但周秀娜被黄子佼撺掇两次,也就在台上不明不白答应下来,“星女郎”的位置还不稳,紧接着便传和罗志祥[微博]的绯闻,也果然被男方粉丝问候,好在她心态好,如同可以在公开场合斩断情丝一般,事后问她是否明白叫人“干爹”的潜台词,她一脸懵懂,“我不介意,因为星爷对人确实好,能与他合作我学到了好多东西。”但接着她便大叫,接到周星驰邀约时忍住不告诉身边友人,只为了“独占他”。诶?其实她也很明白往前闯站在巨人肩头的好处。

  影坛大佬作伯乐

  王中磊[微博]称她“菠萝油”

  《西游降魔篇》里有舒淇[微博]在前,周秀娜要出头当然艰难,不过周星驰和华谊老板王中磊显然都没有忽略她,前者在戏里为她设计了一段辣身舞,身段诱惑但表情搞笑,“真的只有他看到我这一面。”周秀娜感叹,也是,以前所有的导演和摄影师都只懂得叫她穿得越少越好,摆出吃雪糕的姿态引宅男入迷。而王中磊形容她在一众演员当中是菠萝油。何解?王老板没有仔细说分明,但不难解读出好吃又好看的物化意味来。周秀娜的反应又是没关系,“大家可以更认识我就好,菠萝油我自己都喜欢吃,小小的,大家又都认识。这称呼非常好,而且来自香港的特产,能代表我。”

  南都娱乐周刊×周秀娜

  “男生不敢追我?周导就很大胆”

  南都娱乐周刊:来内地之前宣布跟拍拖六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周秀娜:人都会变,就算大家在一起的过程里,思想都会变,因为生活节奏、生活圈子都不一样。以前的感情事没有去想,就珍惜当下吧。

  南都娱乐周刊:为什么选择颁奖礼上讲分手?这么高调?

  周秀娜:那个不是特殊安排,真的是,其实我都是如此,从我出道到现在,我一向不介意告诉大家我有(男朋友)还是没有,所以大家问起我不会特意不说,那天既然问到我就直接讲,都OK,分开就是分开了。

  南都娱乐周刊:是不是因为你在娱乐圈地位强他太多,一定会有所牺牲?

  周秀娜:所有人都如此,跟娱乐圈没有关系。人都是有得必有失,确实这两年我自己冲得狠……所有的时间都拿来工作了。

  南都娱乐周刊:后悔吗?

  周秀娜:没有,我一向都只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外界怎么看无所谓,感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

  南都娱乐周刊:可接着港媒就爆出他好像有第三者……

  周秀娜:过去发生的……就过去吧,我也不想说太多,说一些伤害别人的话,我只想珍惜现在,只想期待下一个伴侣的尽快出现。

  南都娱乐周刊:你会吸取教训吗?尽量严防恋情出现问题?

  周秀娜:嗯……没得防,两个人都是要通过相处才知道,可能是大家在一起除了开心之外,还得有共同目标……但我控制不了他的想法,顺其自然吧。当然我也希望找到一个人,能让我把眼光放得更远,也有更广阔的视野。我很期待。

  南都娱乐周刊:但以你现在的状况……

  周秀娜:可能会找不到对不对?(笑)有那么差吗?(可能男生不敢追?)但我也不觉得现在的男生不够大胆,像周导演就很大胆(笑),但幸福确实要自己争取,虽然不能强求。不过我现在觉得只要中间大家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最终能不能在一起……

  南都娱乐周刊:遇到合适的会倒追?

  周秀娜:现在没有试过,也没有这样的时间让我一直一直追下去,呆在他身边,我都常常要工作飞来飞去。在爱情方面我还是小女生,其实我还是享受男追女,我是蛮容易追的!我条件也不高,只是大家要忍受一个常常宣传要飞来飞去的女生。

  南都娱乐周刊:那男朋友提出可不可以为了我不要这么忙怎么办?

  周秀娜:我会说,可我还是很爱你啊……(这是耍赖吧?)爱比见不到更妙吧,分开时大家常常会有挂念的感觉,想一个人的感觉很好啊。

  女神的“爱情线”

  和造型师男友陈伟成的恋情一谈就是六年,却因为男友劈腿而结束。恢复单身的她马上跟罗志祥传出绯闻,“桃花”挡都挡不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