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前夫否认因小三离婚 现婚姻美满

2013年03月15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绮珊现场泪奔 黄绮珊现场泪奔
涂惠源与现在妻子甜蜜合影 涂惠源与现在妻子甜蜜合影
涂惠源微博截图 涂惠源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此前,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新一期曲目曝光后,引发网友对黄绮珊与前夫、音乐制作人涂惠源感情生活的好奇。据媒体报道,涂惠源与黄绮珊因音乐结婚,但不久感情便破裂离婚。有网友在涂惠源微博中翻出涂惠源与现任年轻妻子的幸福照,并指责其因小三才与黄绮珊分手。涂惠源愤怒表示,他与黄绮珊1996年完全是基于个性不合因素离婚,2009年圣诞节与现任妻子结婚,何来小三之说?

  黄绮珊与涂惠源的感情故事也被众网友揭露。1986年,黄绮珊离开家乡重庆到广州闯荡,结识了音乐人涂惠源并相恋、成婚。但后来两人婚姻最终破裂。离婚不到两个月后,涂惠源写出《剪爱》。黄绮珊曾表示,当自己第一次听到《剪爱》这首歌是在朋友家中,当天她听了一遍又一遍。当时她就听懂了这首歌,但是17年来她从不敢唱。

  此次黄绮珊献唱《我是歌手》虽有打感情牌之嫌疑,但也让大众关注焦点转移到前夫涂惠源身上。有网友对涂惠源微博留言,并翻出涂惠源搂美艳娇妻亲密合影旧照,指责其因新欢“抛弃”旧爱。涂惠源愤怒在微博表示,自己与黄绮珊早年因个性不合才离婚,与现任妻子结婚则是在十年之后,时间上并未重合,更谈不上劈腿之说。(Stuvic/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