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携子女游公园 带保镖佣人排场大

2013年03月19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子淇与老公爱子(资料图) 徐子淇与老公爱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千亿媳妇”徐子淇被人目击带子女在主题公园游玩,享受亲子之乐。期间她还陪女儿玩水枪,流露母爱。他们身边跟随者家佣及四名保镖,富家排场十足。

  当天全黑打扮的徐子淇,带着约两岁的幼子李俊熹及女儿,在家佣及四名保镖陪同下浩浩荡荡现身。为免被发现行踪,子淇全程戴上帽及低头玩手机,期间也不忘享受亲子乐,陪女儿玩水枪。而儿子李俊熹由家佣抱着,偶尔才放他下地走几步,子淇则在旁看着儿子的一举一动。

  当经过满布公仔的游戏摊位时,子淇的女儿以英语对保镖说:“Nine(九个)!”示意想要九个公仔。最后众人观看杂耍表演,坐正前排的女儿雀跃地手舞足蹈,不时与妈妈交谈,徐子淇也流露一脸慈爱。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