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走秀不受访 陈豪陈茵媺不急结婚

2013年03月23日12:13  金羊网-新快报
范冰冰 范冰冰
俞灏明 俞灏明
陈豪陈茵媺 陈豪陈茵媺

  新快报记者曾乐/文 实习生刘雨诗 龚吉林/图

  香港世纪樱花“CENTURY SAKURA时尚潮人趴”前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范冰冰、陈豪、陈茵媺[微博]以及吉克隽逸[微博]、俞灏明纷纷着潮装出席,女星红毯争奇斗艳,男星红毯耍酷卖萌,各出奇招。

  陈豪陈茵媺情侣档捞金不急婚期

  陈豪和陈茵媺这对情侣搭档出来捞金,问及婚期,两人笑言不着急结婚,“感觉别人比我俩还要着急,其实希望正常发展就好,不急于结婚。”他们还表示,拍戏的时候不一定要演情侣,“好像演情侣的最后结局都不是很好,不希望变成那样。”此言让人不禁想到胡杏儿[微博]和黄宗泽[微博]的分手事件。另外,谈到今年刚出炉的TVB巡礼剧,陈豪表示喜欢《金枝欲孽》的观众一定会喜欢《金枝欲孽2》,故事内容有创新但依然很精彩绝对不会令人失望,然后问陈茵媺新剧好不好看,陈茵媺迅速答“好看”,力撑男友。

  而夫妻档亮相的任达华[微博]和琦琦[微博]则向记者诉苦,因为常常拍戏时间太长没有时间休息。一袭浅黄裙装优雅亮相的“雯女”邓萃雯[微博],笑谈自己现在并无精神方面的困扰,虽然拍摄《金枝欲孽2》时患上情绪病,但随着拍摄完毕和放假休息,现已痊愈。

  俞灏明

  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魅力

  红毯女王范冰冰,虽然近期作品不多,但参加完巴黎时装周回国后依然话题不断,“神秘男友”、“美人图”等为外间热议的话题。当晚身着荧光樱花红外套霸气亮相,尽显轻熟女气质,抹杀菲林无数,但是不知何因,“范爷”仅仅走完红毯就迅速进入休息区再未露面,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好生霸气。随后接受采访的混血小生李治廷[微博]说到范冰冰,猛赞范冰冰人很好,大家拍戏的时候会一起吃饭讲笑话,很轻松。问及是否见过范冰冰的神秘男友,李治廷则一语带过“不知道啊,没有看到过她男朋友”。

  同为刚刚发片的江映蓉[微博]和吉克隽逸则以截然不同的潮人风格谋杀不少菲林,江映蓉以黑色连裤装亮相,尽显其干练气质;吉克隽逸则选择黑白印花抹胸小短裙,衬托其性感魅力。谈及热门话题《我是歌手》,吉克隽逸表示喜欢沙宝亮[微博]和尚雯婕[微博],称尚雯婕的音乐风格和她特立独行的范儿,一直是自己学习的目标;江映蓉则十分欣赏羽泉[微博]。重组的至上励合成员则力荐队长张远[微博]参加《我是歌手》。

  与范冰冰同样不接受采访的是身着宝蓝色西装、时隔两年复出的俞灏明,俞灏明少了此前“国民弟弟”的邻家气质,多了一些成熟男人的刚毅和魅力。尽管烧伤事件中遗留的伤痕还清晰可见,俞灏明还是选择了大方微笑地面对粉丝和镜头,随后俞灏明也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走完红毯便迅速进入休息区,一直未现身。和俞灏明同届的好兄弟魏晨[微博]当晚身着粉色皮衣亮相,一派韩系潮男风范,对于今年第一次碰到的好兄弟俞灏明,魏晨则表示采访过后一定会去叙旧,合作暂时没有安排,但是希望能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