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卷入暴力事件 债主狂轰欠钱还恐吓

2013年03月26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沈玉琳 沈玉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从制作人转型当名嘴的沈玉琳[微博],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大谈自己买卖房屋大赚2000多万,但曾是沈玉琳债主的千金宝功德会常务理事黄汝钰却跳出来,痛批沈玉琳说谎,指责沈玉琳根本是债台高筑,还利用她向千金宝功德会的金主借钱企图不还,甚至找黑道来恐吓她们。

  痛批沈玉林假意为功德会募款

  黄汝钰表示,沈玉林对她说希望能帮忙募款做公益,她就让沈玉琳当千金宝功德会会长,心想可藉他的人脉做些事。后来沈玉琳跟她熟了之后,每月向她借钱30、40万长达10个月,“后来沈玉琳跟我熟了之后,开口对我说他要开公司需要2百万资金,我想朋友有通财之义,他又主动开口要帮功德会,所以我就帮他向功德会的师姊调钱。后来从3月到12月,他又陆续拜托我帮他借钱,算起来平均我每个月就调给他3、40万,最后我发现,他公司没开,钱也不知道花到那去了!”黄汝钰说。

  以选美之名向吸金集团要钱

  黄汝钰还发现,沈玉琳常以做公关的名义宴请他的朋友,一请就是好几桌,通通报功德会的帐。据她了解,沈玉琳也用选美的名义向吸金集团鼎立集团老板要了2百万。一直到去年年初她朋友告诉她,沈玉琳到处跟朋友说不是他欠她钱,而是她欠沈玉琳钱,她才惊觉事态严重,要求沈玉琳履行债务。沈玉琳竟然装傻不理,还请道上兄弟意图恐吓她和金主,让她们非常害怕,后来她也有些道上朋友看不下去来帮忙,沈玉琳才找制作人李典勇来乔,整笔债务在去年7月才还清。

  对此,沈玉琳表示:“两年前因为想要卖房,对方有来看房子,付了一些订金,不过后来却不买,我也把钱退给了她,之后她找我加入功德会,一天到晚叫我募款,我不知道她募款的目的,觉得很怪,后来就退出了。”沈玉琳否认借钱、欠钱、找道上兄弟恐吓对方,他直指:“都是一派胡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