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皓正为女星驱邪 徐淑敏林嘉欣遭猜测

2013年03月27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高皓正曾穿泳裤激凸拍婚纱照 高皓正曾穿泳裤激凸拍婚纱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发表过“婚前性行为”及“自渎论”而惹起网民狠批的基督徒艺人高皓正,近日又有“新动作”。他近日晚上在Face-book留言分享他的“灵界经历”,看得人毛骨悚然。虽然他坚拒透露女艺人名字,不过徐淑敏、林嘉欣等女星均成为猜测对象。

  高皓正表示日前与两名教会弟兄,被急召到一位女艺人家中。据了解该女艺人的两岁女儿经常发现一位“叔叔”在家中出现,吓得她大吵大嚷,此后更性情大变,甚至会咬伤爸爸,而家中的菲籍佣人也曾感到“有人”在她床上跳动,又发现厨房桌子上的东西无故被扫到地上,所以提出请辞。而令该女艺人最担心的是,其丈夫先后试过两次自杀,第一次在自己房内烧炭,被及时发现送往医院,但清醒后却对自己的行为全无印象;第二次则几乎堕楼,事前他致电太太表示听见有声音叫他去死,又被咒骂一定活不过44岁。

  高皓正的留言引起网民转发及评论,随即成为热点话题。有网友直指女艺人背景与徐淑敏、林嘉欣、张燊悦及赵颂茹[微博]背景相若,更推测徐淑敏的“嫌疑”最大。高皓正接受记者访问时,即急忙为徐淑敏澄清:“不是她!(基督徒不可以说谎哦。)是任何人都不说谎。其实这样帮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是第一次涉及艺人。”不过,有牧师就质疑高皓正的驱邪行为有质疑。 (东方)

  话你知

  高皓正言行出位

  高皓正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哲学系,2002年出道时有“中大谢霆锋”称号,并于2004年担任“香港健康促进及教育协会”健康大使。2007年,他在电台访问中自爆22岁时与女友发生性关系,遭女友的新欢拳打脚踢,更遭女友控告强奸,事后获撤销控罪。2010年3月,他与拍拖一年多的医生女友陆凯儿结婚,他穿泳裤“激凸”拍婚照,惹来哗然。去年2月诞下女儿高纯意。近年他致力在社交网站及微博发表奇怪伟论,去年除炮轰主题公园在万圣节期间鼓吹冥婚及鬼上身,风气极不健康;今年又与素未谋面的何超盈[微博]祈祷;最奇怪的是在今年3月20日,他发表“戒自渎”论,自爆曾自渎到不能自拔,最后在信仰之下成功戒瘾,事后遭网友大骂。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