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做客《康熙来了》熊抱嫩妻(图)

2013年03月28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沈玉琳熊抱嫩妻芽芽  沈玉琳熊抱嫩妻芽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屈中恒、陈国华、沈玉琳[微博]、柯以柔[微博]27日分別带着另一半上中天《康熙来了》比赛,要老公们猜一猜哪一道是老婆做的,没想到陈国华、屈中恒、柯以柔的厨师老公郭宗坤一一挑战失败,反而是假鬼假怪的沈玉琳猜中老婆芽芽煮的青菜豆腐汤!一猜中,沈玉琳透露:“因为口味虽平淡,却有满满的爱,这是我人生中最骄傲的一刻!”立刻吃力地熊抱芽芽,让旁人直呼恶心。”

  沈玉琳透露:“结婚前知道老婆念餐饮科,想说她一定很会做菜,终于有一天看到她煮了丝瓜加番茄,把一些不可以在一起的食材煮在一起。”沈玉琳说一吃完就气得问芽芽:“你不是说念餐饮科的?”没想到老婆竟然回:“但我忘了跟你说我是学调酒。”而且芽芽喜欢做西餐,难得做了意大利面,沈玉琳却不赏脸:“硬到很像吸管,我也是会有情绪。”

  而屈中恒亏老婆Vicky煮菜品质不稳定,所以才猜不出来哪个菜是Vicky做的,还爆料:“刚开始煮菜的时候,她分不清汤锅、炒锅,居然在汤锅加油,一开火整个烧起来,差点把厨房烧了。”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