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逝世10年托梦 粉丝折纸鹤怀念(图)

2013年03月31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折纸鹤怀念 粉丝折纸鹤怀念

  新浪娱乐讯 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于3月31日逝世满10周年,经纪人陈淑芬将在红馆举办《继续宠爱。十年。音乐会》追思,并透露将公布给粉丝的重要讯息,据港媒报导,他生前的好友苏施黄表示,因缘际会得知他托梦留话的消息,因此当起信差,替哥哥传话给粉丝。

  张国荣生前的好友苏施黄2月28日在节目上结识一位灵媒,而对方在休息时间时,竟告知其实张在过世后约3年曾托梦留话,当晚她也正好约了包括唐鹤德、陈淑芬等好友吃饭,众人一听完梦境内容,纷纷认为一定是给他们的留言,而经纪人陈淑芬更是落泪,表示自己也做过一样的梦,因此让她决定当起信差,将这段讯息录下,准备于追思演唱会时分享给喜爱哥哥的粉丝,台湾电影院也将同步转播,让台湾粉丝也能一起缅怀偶像。

  为怀念永远的巨星张国荣,除了演唱会外,《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也于30日开展,生前爱人唐鹤德(唐唐)到场,看见粉丝摺了和张的生日一样的数字,共195万6912只纸鹤时,感性地说:哥哥一定好感动。经纪人陈淑芬也表示展览当天,有1只蝴蝶飞来停了1小时之久,认为一定是哥哥来给粉丝鼓励。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