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分两版 范冰冰只现身中国版

2013年03月30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 范冰冰
王学圻在《钢铁侠3》中的表演 王学圻在《钢铁侠3》中的表演

  新浪娱乐讯 据著名影评人毕成功[微博]今日(30日)在微博爆料,电影《钢铁侠3》将分中国独家版及全球版两个版本,王学圻[微博]在两个版本里都有,范冰冰则只在中国独家版里有,国际通行版里没有,毕成功上传了外媒的原文报道链接,但报道里也没有解释为何范冰冰只在中国版出现。

  据毕成功在微博里爆料,“《钢铁侠3》分两个版本:中国以外的全球版、中国独家版!已知的区别:1、全球版没有范冰冰,中国版才有;2、中国版有更多中国的戏,有些全球版未收录。王学圻在两版都出现,范冰冰为何只在中国版才有原因不详。”

  微博里附上了外媒报道的原文,报道里说到中国独家版里将有范冰冰的现身,并说漫威影业[微博]这次与范冰冰、王学圻的合作非常愉快,但没有解释为何范冰冰只在中国版出现。(覃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